網站使用條款

使用條件

如閣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完全同意以下的使用條件,並不附加其他限制或規條。在使用本網站前,請先細閱各條款。有關條款可以隨時更改,並在本網站刊登。閣下須遵從有關更改,因此應該定期參閱本頁,以得知適用於閣下的最新條款。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資料乃在允許的範圍內盡量根據適用之法律:(1)以「現狀」形式提供,並不帶有明示或隱含的保證,澳優乳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和聯營公司(統稱「澳優」)就所有明示或隱含保證作出免責聲明,而此等保證範圍包括隱含的可銷售性及特殊用途合適性保證;(2)澳優並不保證所載資料的功能不會中斷或不含錯誤,也不保證問題必被改正,或本網站之伺服器不受病毒或其他有害元件影響;而且(3)澳優不會就使用本網站內資料、或因使用此等資料的正確性、準確性、可靠性或其他方面所導致的後果作出保證或其他聲明。在此所載的資料及說明並非完全旨在提供適用於各產品及服務的所有條款及不適用範圍,而只可作一般參考資料。詳情請參閱相關產品或服務協議。

本網站可能連結至並非澳優維護的其他網站,澳優不會就此等網站的有效性、內容或準確性負責。連結至其他網站並不代表澳優批准或贊同該等網站或內容。閣下知道並同意承擔連結至該等網站的風險。

法律責任的限制

澳優會在合理的情況下盡力刊載準確和最新的資料於本網站,但錯誤或遺漏仍有可能出現。在允許的範圍內根據適用法律,澳優不會就本網站的準確性作出保證或聲明,無論在任何情況下,包括疏忽,澳優或參與創作、製作或發放本網站的人士也不會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內資料而引起的直接、附帶、隨之發生的、間接或懲罰性賠償而要向閣下負責,即使澳優或澳優的授權代表已被通知此等賠償的可能。在允許的範圍內盡量依據適用之法律,無論在任何情況下,澳優就所有賠償、損失及其他行動對閣下所需負上的整體責任不會超出閣下可能曾就連接本網站所付出的金額。

澳優並不會因閣下登陸、使用或瀏覽本網站、或由本網站下載資料、資料、文字、影像、視像、或音效而令閣下的電腦設備或其他財產做成損害或受病毒影響負責。

使用資料的限制

本網站由澳優擁有及運作。除非獲得澳優明確允許,否則不得將本網站或澳優擁有、運作、取得牌照或控制的網站所載資料複印、複製、再版、修改、存儲到檢索系統,用於創造衍生作品、上傳、刊登、傳送(以任何形式或方式)、發放,或為了公共或商業目的使用。閣下可以下載本網站所顯示資料供閣下使用,惟閣下必須保留資料內所有版權及其他擁有權通告。未得澳優書面批准,閣下不得發放、更改、傳送、再使用、再刊登、或使用本網站的內容(包括文字、影像、音效及視像)作為公眾或商業用途。

澳優並不保證或聲明閣下使用顯示於本網站的資料不會侵犯第三者之權利。

司法事項

除非在此明確說明,否則澳優並未就本網站所載資料是否在任何地點適合或可供使用作出聲明。選擇登陸本網站人士乃主動登陸,並有責任遵守當地法律。

除非在此明確說明,否則本網站所載資料並非澳優產品或服務的銷售要約或購買招攬。如在某司法管轄範圍下,要約或招攬、買賣該等產品或服務屬違法,澳優不會在該司法範圍內提供此等產品或服務。縱使澳優已出售也不會生效。某些產品可能不會在所有司法範圍提供。

資料擁有權

除了個人資料或資訊外,經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透過本網站向澳優傳送的資料,包括資料、查詢、意見或建議,均會被視作非機密及非專利的資料,並會成為澳優的財產。此等資料(除個人資料或資訊以外)可能作任何用途,包括再製作、建議、披露、傳送、出版、廣播及刊登。澳優可自由使用通過本網站或其他途徑向澳優傳送的通訊資訊所載之意念、概念、知識或技巧作任何用途,包括開發及推廣產品。在本條款中,閣下必須放棄通過本網站或其他方式傳送給澳優的資訊(個人資料除外)的所有適用的權利。

知識產權

所有商標、服務標誌、營業名稱、標誌及功能標誌的擁有權屬澳優所有。除非在本條款中明確說明及在適用法律允許下,否則未經澳優的書面批准,本網站所載內容均不應詮釋為無論是以暗示、不反對或其他形式批出牌照或權利以使用澳優的知識產權,包括本網站顯示的商標或標誌。除在此列明可行情況外,閣下嚴禁使用本網站所顯示的商標、標誌或其他內容。

軟件使用權

凡在本網站可向閣下提供或已向閣下提供之軟件,澳優授予閣下下載和使用該軟件的非獨家、有限和個人許可,但僅可供用閣下個人的非商業用途。軟件的其他權利並未賦予閣下。軟件的所有權利(包括知識產權)歸澳優或軟件的相關持牌者或擁有者。除非法律允許,否則閣下不得對軟件進行逆向工程、反編譯、修改或篡改。

保安提示

澳優非常重視用戶之安全與保密。由於經由互聯網等公共媒介與人交易時存在固有風險,所以我們已採取措施以降低風險。為保障及保護閣下之私隱,加密網站使用先進的安全技術,該技術需使用Netscape Navigator版本4.0、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版本4.0或更高版本。

意義不符

如果中文與英文版本之意義不符,以英文版本為準。

監管法例與司法管轄權

本條款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轄,各方均願服從香港法院的專屬管轄。